banner 1 new

Mint-Lemon Mattifying Balancing Serum 檸檬薄荷控油平衡精華 (3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700.0
HK$530.0
Price / kg:
說明

Bernard Cassiere Mint-Lemon Mattifying Balancing Serum

Bernard Cassiere 檸檬薄荷控油平衡精華

(30ml) 

 

對抗光亮的“秘密武器”:這種精華液可以平衡並平衡皮脂的產生。它的凝膠霜質地融化到皮膚中,留下柔軟,完美的啞光和細膩毛孔的肌膚。它有助於平衡皮脂過量生產和治愈瑕疵。毛孔粗大的閃亮皮膚將成為遙遠的回憶!

在皮膚病控制下進行測試。

非粉刺。

為什麼薄荷檸檬?

檸檬,智利野薄荷和爪哇茶:針對不完美以及與油性皮膚結合的問題,有針對性地採取行動。

檸檬精油:抗瑕疵

智利野生薄荷:收緊毛孔

爪哇茶:皮脂調節劑

在皮膚病學控制下進行測試

非粉刺

適用於油性皮膚和/或有瑕疵的皮膚。

目標

啞化,淨化,清潔,收緊毛孔

配料

智利野生薄荷提取物,爪哇茶提取物,檸檬精油,啞光粉,保濕劑

配料 *

水(水),甘油,辛酸/癸酸甘油三酸酯,肉荳蔻酸肉荳蔻酸酯,甲基丙烯酸甲酯交聯聚合物,異十二烷,辛基十二烷醇,角鯊烷,十六烷基醇,PEG-20甲基葡萄糖倍半硬脂酸酯,氫化十四碳烯/甲基十五碳烯,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銨/對苯二甲酸丁二醇酯/ VP共聚物, (芳香劑),戊二醇,氯黴素,EDTA二鈉,脫氫乙酸鈉,丙烯酸酯/丙烯酸C10-30烷基酯交聯聚合物,檸檬檸檬(檸檬)果皮油,黑加侖(Peumus boldus)葉提取物,山梨酸,黃原膠,麥芽糊精,鄰苯二甲酸酯提取物,生育酚,檸檬烯,檸檬醛。

*產品組成中使用的成分清單會定期更新。在使用產品之前,請閱讀包裝上的成分錶。

如何使用

早晚,在使用BernardCassièrePurity啞光凝膠(適用於油性皮膚)或Mattifying保濕液(適用於混合性皮膚)之前,先在完全清潔的皮膚上少量使用。

結果

經過21天的28人每天28次申請後:

-36.4%可見的皮膚瑕疵

皮脂產量的-16.4%(技術專長)。

100%的小組成員確信該產品的功效。

100%的小組成員肯定會在測試結束時購買產品(自我評估)。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