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Blood orange DETOX' mask 血橙面膜 (3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600.0
HK$420.0
Price / kg:
說明

Bernard Cassiere Paris Blood orange DETOX' Mask

Bernard Cassiere Paris 血橙 DETOX'面膜

(30ml)

 

這款面膜是每週針對疲倦的皮膚表達的“ rendez-vous”。溫和的甜酸和白色黏土將有助於使膚色均勻並吸收有害的雜質。

為什麼是鮮橙色?

DETOX複合物(橙汁提取物+普通話精油):排毒,促進暗沉和失去活力的皮膚。

毒素。

適用於無光彩的暗沉肌膚,以及因死細胞和毒素窒息而造成的疲倦肌膚。

目標

容光煥發,消除死細胞,排幹,滋潤/滋養

配料

DETOX'complex = [血橙提取物+普通話精油,高嶺土,水楊酸和PHA,維生素C

乳木果油,植物油(玉米和澳洲堅果),乳木果油

配料 *

Aqua(水),甘油,Zea mays(玉米)胚芽油,甘油硬脂酸甘油酯,檸檬酸硬脂酸檸檬酸酯,高嶺土,木薯澱粉,澳洲堅果整粒種子油,Butyrospermum parkii(乳木果油)黃油,CI 77891(二氧化鈦),羥乙基脲,角鯊烷,丙烯酰基二甲基牛磺酸銨/ VP共聚物,甘露醇,丁二醇,葡糖內酯,CI 77491(氧化鐵),香水(香精),3-O-乙基抗壞血酸,歐洲油橄欖(橄欖)不可皂化的油,黃原膠,水楊酸,脫氫乙酸鈉,CI 77492(氧化鐵),氫化卵磷脂,大豆大豆不皂化油,普通小麥(小麥)胚芽油不皂化,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柑桔(普通柑桔)果皮油,EDTA四鈉,生育酚乙酸酯,乙酸鈉,氫氧化鈉桔酸橙汁,二葡萄糖氯己定,花粉提取物,Butyrospermum parkii(乳木果)種餅提取物,氫氧化鋁,檸檬酸,檸檬酸鈉,苯甲酸鈉,山梨酸鉀,生育酚,檸檬苦素e,芳樟醇。

*產品組成中使用的成分清單會定期更新。在使用產品之前,請閱讀包裝上的成分錶。

如何使用

每週一次或兩次,在清潔乾燥的皮膚上塗上一層薄薄的薄層。按摩直到顏色從白色變成淺桃紅色。放置3至5分鐘,然後沖洗。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