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Blood orange moisturizing DETOX' mist 血橙抗氧排毒噴霧 (10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700.0
HK$580.0
Price / kg:
說明

Bernard Cassiere Paris Blood orange moisturizing DETOX' mist

Bernard Cassiere Paris 血橙抗氧排毒噴霧

(100ML)

 

這種保濕霧是暗沉和疲憊的皮膚的理想清爽姿態。多虧這薄霧,膚色才明顯變得新鮮!

為什麼是鮮橙色?

DETOX'complex(橙汁提取物+普通話精油):排毒,促進暗沉和失去活力的皮膚。

毒素。

適用於無光彩的暗沉肌膚,以及因死細胞和毒素窒息而造成的疲倦肌膚

目標

容光煥發,消除死細胞,排幹,滋潤/滋養

配料

DETOX'絡合物= [橙汁提取物+普通話精油,花卉多酚,蒲公英提取物,尿素衍生物

配料 *

水(水),丁二醇,羥乙基脲,己二醇,辛酰甘氨酸,丙二醇,戊二醇,苯甲酸鈉,蒲公英(Dandelion)根莖/根提取物,PPG-26-buteth-26,EDTA二鈉,香水(香料) ,木糖苷,PEG-40氫化蓖麻油,桔皮柑桔汁,山梨酸,檸檬酸,柑桔皮(柑桔皮)果皮油,山梨酸鉀,槐花提取物,檸檬烯,芳樟醇。

*產品組成中使用的成分清單會定期更新。在使用產品之前,請閱讀包裝上的成分錶。

如何使用

閉上眼睛,將產品噴在距面部約30cm的干淨皮膚上。然後,立即將您的皮膚護理(血清,乳霜,油脂等)塗在略濕的皮膚上。這將有助於滲透。白天也可以使用薄霧來提神。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