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Comfort cream 螺旋藻逆齡美肌面霜 (5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1080.0
HK$790.0
Price / kg:
說明

Bernard Cassiere Paris Comfort cream 

Bernard Cassiere Paris 螺旋藻逆齡美肌面霜 

(50ml)


最後與您的年齡和平!舒緩乳霜具有螺旋藻,棕色海藻和蝴蝶叢天然提取物的含量,並結合了青春肽,可以起到青春的作用。舒適型,適合普通至混合型皮膚。

 

為什麼是螺旋藻

螺旋藻是在淡水中發現的一種螺旋形微藻,屬於藍細菌家族。

在化妝品中,螺旋藻由於具有抗氧化特性,可防止自由基的形成,是減緩皮膚衰老的最有效物質之一。

此外,其在γ-亞油酸中的含量高有助於使皮膚柔軟,富有彈性和柔軟性。

因此,螺旋藻是我們保留美麗皮膚的最佳盟友。

卑詩省青年保健所用的螺旋藻來自法國。

配料

配方中至少包含+ 94%的天然來源成分。

螺旋藻天然提取物,褐藻海藻天然提取物,蝴蝶藍天然提取物可防止藍光,青年肽,澳洲堅果油,大豆不可皂化物

配料 *

成分:水(水),甘油,碳酸二辛酸甘油酯,澳洲堅果整粒種子油,鯨蠟醇,澱粉辛烯基琥珀酸鈣,聚甘油10戊硬脂酸酯,山hen醇,辛酸/癸酸甘油三酸酯,丙烯酰基二甲基牛磺酸銨/丙烯酸銨基丙烯酰胺/丙烯酸共聚物,丁二醇共聚物,油橄欖不皂化物,丙二醇,香水(芬芳),異十六烷,木薯澱粉,大豆大豆油不皂化物,硬脂酰乳酸鈉,普通小麥(小麥)胚芽油不皂化物,乙酸甘油酯聚山梨酯80,山梨酸,藻類提取物,花粉提取物,山茱Bu花提取物,氯己定二葡糖酸鹽,卡波姆,山梨聚醣油酸酯,乳酸鈉,聚山梨酯20,螺旋藻平台提取物,生育酚,棕櫚酰三肽-1,棕櫚酰四肽7,己基cincin香茅醇,檸檬烯。

*產品組成中使用的成分清單會定期更新。在使用產品之前,請閱讀包裝上的成分錶。

結果

帶給皮膚必要的微量元素,良好的保濕和營養= 90%

皮膚更美麗= 86%

撫平臉部皺紋= 77%

改善面部特徵= 86%

皮膚恢復活力= 86%

皮膚恢復光彩和舒適感= 90%

使用30天后,每天進行22次自我評估。

如何使用

早晚在完全清潔的皮膚上塗抹於面部和頸部。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