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Firming body cream 緊膚潤膚霜 (15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880.0
HK$690.0
Price / kg:
說明

Bernard Cassiere Paris Firming body cream

Bernard Cassiere Paris緊膚潤膚霜

(150ml)


最後與您的年齡和平! 讓我們停止內的感覺,取一雙豐盛的乳霜,這種乳霜基於螺旋藻和棕色海藻天然提取物配製而成,可以撫平和緊實您的整個皮膚。 添加了一些乳木果油(有機的和來自公平貿易的)和原始的荷荷巴油,以恢復皮膚的柔軟性,保護性,柔軟性和彈性。 為什麼是螺旋藻 螺旋藻是在淡水中發現的一種螺旋形微藻,屬於藍細菌家族。 在化妝品中,螺旋藻由於具有抗氧化特性,可防止自由基的形成,是減緩皮膚衰老的最有效物質之一。 此外,其在γ-亞油酸中的含量高有助於使皮膚柔軟,富有彈性和柔軟性。 因此,螺旋藻是我們保留美麗皮膚的最佳盟友。 卑詩省青年保健所用的螺旋藻來自法國。


配料 配方中至少包含+ 92%的天然來源成分。 螺旋藻天然提取物 褐海藻天然提取物 有機和公平交易乳木果油 維京荷荷巴油 配料 * 成分:水(水),丁二醇,鯨蠟硬脂酸異壬酸酯,肉荳蔻酸肉荳蔻酸酯,山be酸PEG-20酯
,玉米玉米(Cea)胚芽油,Butyrospermum parkii(乳木果)黃油提取物,棕櫚酸十六烷基酯,西蒙得木(Jojoba)種子油,甘油檸檬酸硬脂酸酯,辛酸/癸酸甘油三酯,木薯澱粉,甘油,香精(芬芳),卡波姆,乙基己基甘油,辛二醇,氯酚素,苯甲酸鈉,黃原膠,氫氧化鈉,生育酚,藻類提取物,葵花籽油高原提取物,己基肉桂醛,香茅醇,Li烯,α-異甲基紫羅蘭酮。 *產品組成中使用的成分清單會定期更新。在使用產品之前,請閱讀包裝上的成分錶。 結果 皮膚緊緻= 81% 皮膚更光滑= 95% 改善的彈性= 100% 營養效果= 95% 更好的保護= 100% 皮膚看起來更美麗= 95% 使用30天后,每天進行一次自我評估(22個模型)。 如何使用 每天在淋浴(或沐浴)後塗抹於全身,以使自己擁有幸福的時刻。 萬一天氣不好,加倍劑量!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