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Mint-lemon mattifying moisturizer fluid 薄荷檸檬保濕霜(5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850.0
HK$480.0
Price / kg:
說明

Bernard Cassiere Paris Mint-lemon mattifying moisturizer fluid

Bernard Cassiere Paris 薄荷檸檬保濕霜

(50ml)

 

一種“智能”液體,可在需要的地方潤濕皮膚,並使過分發亮的區域啞光。

在皮膚病控制下進行測試。

非粉刺。

為什麼薄荷檸檬?

檸檬,智利野薄荷和爪哇茶:針對不完美以及與油性皮膚結合的問題,有針對性地採取行動。

檸檬精油:抗瑕疵

智利野生薄荷:收緊毛孔

爪哇茶:皮脂調節劑

在皮膚病學控制下進行測試

非粉

適用於油性皮膚和/或有瑕疵的皮膚。

目標

啞化,淨化,清潔,收緊毛孔

配料

Chalean野生薄荷提取物,爪哇茶提取物,檸檬精油,啞光粉,保濕劑

配料 *

水(水),甘油,丁二醇,碳酸二辛酯,玉米胚芽油,甲基丙烯酸甲酯交聯聚合物,木薯澱粉,羥乙基脲,丙烯酰基二甲基牛磺酸銨/ VP共聚物,角鯊烷,香水(香料),戊二醇,丙烯酸酯/ C10 -30丙烯酸烷基酯交聯聚合物,辛二醇,檸檬檸檬(檸檬)果皮油,EDTA二鈉,醋酸生育酚,大果黑麥葉提取物,聚甲基倍半矽氧烷,山梨酸,氫氧化鈉,黃原膠,麥芽糊精,鄰苯二酚草胺提取物,生育酚,檸檬烯,檸檬醛。

*產品組成中使用的成分清單會定期更新。在使用產品之前,請閱讀包裝上的成分錶。

如何使用

早晚各少量,在完全清潔的皮膚上使用。為了獲得更高的效率,請使用BernardCassièreMattifying平衡精華液。

結果

日復一日的平衡肌膚!

每天使用22天后28天,可見皮膚瑕疵為-48.9%(技術專長)!

每天使用28天后,對22人的保濕度為+ 16.7%(儀器測量)。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