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Mint-lemon purity clarifying mask 檸檬薄荷淨化面膜 (4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600.0
HK$450.0
Price / kg:
說明

Bernard Cassiere Paris Mint-lemon purity clarifying mask 

Bernard Cassiere Paris 檸檬薄荷淨化面膜 

(40ml)

 

這種二合一產品既可以去除角質,又可以淨化深層清潔皮膚,減少多餘的皮脂,同時還能修復瑕疵。

在皮膚病控制下進行測試。

非粉刺。

為什麼薄荷檸檬?

檸檬,智利野薄荷和爪哇茶:針對不完美以及與油性皮膚結合的問題,有針對性地採取行動。

檸檬精油:抗瑕疵

智利野生薄荷:收緊毛孔

爪哇茶:皮脂調節劑

在皮膚病學控制下進行測試

非粉刺

適用於油性皮膚和/或有瑕疵的皮膚。

目標

啞化,淨化,清潔,收緊毛孔

配料

智利野生薄荷提取物,爪哇茶提取物,檸檬精油,AHA和BHA複合物,白土複合物和抗菌劑

配料 *

水(水),高嶺土,鯨蠟硬脂醇,鯨蠟硬脂酸12,棕櫚酸,硬脂酸,CI 77891(二氧化鈦),丁二醇,戊二醇,CI 77947(氧化鋅),鯨蠟硬脂基硫酸鈉,香精(香料),Peumus大膽的葉子提取物,脫氫乙酸鈉,檸檬酸,檸檬檸檬皮(檸檬)皮油,EDTA二鈉,水楊酸,黃原膠,磷酸二鈉,磷酸鉀,麥芽糊精,Orthosiphon stamineus提取物,檸檬烯。

*產品組成中使用的成分清單會定期更新。在使用產品之前,請閱讀包裝上的成分錶。

如何使用

每週一次至兩次塗抹在完全清潔的皮膚上,避免眼部輪廓。靜置10分鐘,然後徹底沖洗。

結果

在20個人使用28天(一周兩次)後,可見皮膚瑕疵的比例為-43.1%! (技術專長)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