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The fresh toner 山茶花平衡水 (20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500.0
HK$400.0
Price / kg:
說明

Bernard Cassiere Paris The fresh toner 

Bernard Cassiere 山茶花平衡水

(混合及油性) 

(200ml)

 

新鮮的山茶花平衡水 (混合及油性) 可完美卸妝,清潔和刷新皮膚。它使皮膚清潔,有助於收緊毛孔,淨化皮膚。

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即使是最敏感的皮膚。

為什麼是山茶花

在日本,山茶花被稱為“椿”。

茶花提取物具有許多優點,因此具有修復性:抗氧化劑,舒緩劑,潤膚劑或收斂劑。

山茶提取物是從山茶的葉子和花朵中獲得的。

它富含:

酚類化合物,低聚醣和多醣,氨基酸和蛋白質,礦物質

配料

配方中至少包含+ 97%的天然成分。

日本山茶提取物,PHA,玫瑰花水,桃金孃花水,保濕劑(甘油)

配料 *

水(水),甘油,葡糖內酯,戊二醇,氫氧化鈉,桃金孃葉水,玫瑰薔薇花水,PPG-26-buteth-26,PEG-40氫化蓖麻油,香水(香),山梨酸,檸檬酸,苯甲酸鈉,山茶花提取物,山梨酸鉀,芳樟醇,香茅醇,α-異甲基紫羅蘭酮。

*產品組成中使用的成分清單會定期更新。在使用產品之前,請閱讀包裝上的成分錶。

如何使用

卸妝後適用於清潔的臉部,頸部和下腹部,輕輕蘸上浸有化妝水的棉布。干好。然後應用您的日常護理程序(血清,乳霜,眼部輪廓...)。可以在早上單獨使用,以在晚上使用,以改善卸妝效果。

結果

經皮膚科和眼科測試。

隨著時間的流逝,皮膚變得更加柔順= 90%

有助於緊緻毛孔= 80%

隨著時間的流逝,細化肌膚質地= 80%

使用14天后,每天進行20次自我評估。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