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Vitamin C shot face serum 維生素C射擊面部精華 (1.5ml)

電子郵件
說明

Bernard Cassiere Paris Vitamin C shot face serum 維生素C射擊面部精華 (1.5ml)

 

最近過度勞累,疲憊,壓力重重,暴露於城市污染中嗎?像您一樣,您的皮膚可能會精疲力盡,需要為其電池充電!該小瓶含有所需劑量的活力血清,可恢復生氣勃勃的新鮮皮膚。

為什麼是鮮橙色?

DETOX複合物(橙汁提取物+普通話精油):排毒,促進暗沉和失去活力的皮膚。

毒素。

適用於無光彩的暗沉肌膚,以及因死細胞和毒素窒息而造成的疲倦肌膚。

目標

容光煥發,消除死細胞,排幹,滋潤/滋養

配料

DETOX的複合體= [橙汁提取物+普通話精油,維生素C衍生物,脂肽,礦物質雞尾酒,透明質酸

配料 *

水(水),甘油,PEG-8,丁二醇,異壬酸異壬酯,3-O-乙基抗壞血酸,戊二醇,PEG-20甲基倍半硬脂酸葡萄糖酯,香水(香料),透明質酸鈉,山梨糖醇月桂酸酯,黃原膠,羥乙基丙烯酸酯/丙烯酰基二甲基牛磺酸鈉共聚物,氯黴素,角鯊烷,柑桔皮(橘皮),EDTA四鈉,天冬氨酸鎂,葡萄糖酸鋅,柑桔酸橙(橙)汁,羥乙基纖維素,山梨酸,乙酰基二肽60,苯氧乙醇,葡萄糖酸銅,檸檬酸,葡萄糖酸鈣,山梨糖醇異硬脂酸酯,苯甲酸鈉,山梨酸鉀,生育酚,檸檬烯,芳樟醇,α-異甲基紫羅蘭酮,香葉醇。

*產品組成中使用的成分清單會定期更新。在使用產品之前,請閱讀包裝上的成分錶。

如何使用

7天治愈:在使用乳霜之前,在早晨,晚上將另一半的藥水塗在洗淨的臉部和頸部,讓您的皮膚煥發出新的氣息。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