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Pure C Crystal 左旋維C水晶粉 (10g)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780.0
HK$650.0
Price / kg:
說明

Cellmaxium Pure C Crystal 

Cellmaxium 左旋維C水晶粉

(10克)

  

醫學研究指出,左旋維C (L-ascorbic Acid) 對肌膚最為有效。

100%新鮮左旋維他命C!

100%濃度!
「高穩定性」-->唔會似其他牌子氧化轉黃
「低刺激性」-->敏感都可以用

粉末狀的左旋維C穩定性最高,維他命C會在加入中性液體時被激活,為肌膚帶來最大的功效。

市面上有分左維他命C ( L-Ascorbic Acid) 和右維他命C,但只有左旋維他命 C 可以被人體吸收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合成。

功效:

- 促進骨膠原及彈力蛋白的合成,減少幼紋及肌膚老化。

- 其抗氧化特性強化皮膚組織生長及收復,有效淡化疤痕。

- 中和自由基,保護肌膚減輕紫外線的傷害。

- 強化肌膚的免疫系統,減低患皮膚癌的機會。

- 有效舒緩炎症抑制黑色素的產生,美白肌膚。

使用方法
日或夜用:  潔面液-> 混合左旋維C水晶粉和B5(比例1:5)

適合任何肌膚

維他命C又分為左旋及右旋兩種形態,其中只有左旋維他命C為人體唯一可以辨識、吸收利用的型式,因此也只有左旋維他命C(L-Ascorbic acid)可以在人體內產生生理效應。


1.抗氧化作用 
對抗自由基,抵抗UVA、UVB所造成之傷害,防止皮膚細胞受損老化。 


2.讓肌膚緊實有彈性 
左旋維他命C是人體皮膚製造膠原蛋白所必需的成分,幫助膠原蛋白形成,可縮小眼袋,改善皮膚鬆弛老化、皺紋等問題。 


3.還原淨白 
讓皮膚變得嬌細柔嫩、白皙亮麗! 



近年來皮膚醫學研究已證實,左旋維他命C具有絕佳的抗氧化作用,可以補捉自由基,保護皮膚細胞不受氧化破壞;左旋維他命C亦具有光保護作用,可減少紫外線所造成的免疫抑制及發炎反應,預防膚質老化。此外,皮膚也需要左旋維他命C來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與合成,進而改善皮膚皺紋及鬆弛現象。至於在美白方面,左旋維他命C能降低酪胺酸脢的活性,預防黑色素的產生,亦能還原已形成的黑色素,達到還原美白與淡化斑點的效果。 

只不過,我們經由食物所攝取到的維他命C約只有7%可到達皮膚,若是以表面積來計算的話,皮膚這個人體最龐大的器官,如此所分配到的維他命C實在非常不足。尤其臉部肌膚較其他部位的皮膚來說,有更多機會曝露於種種惡劣的環境像是陽光、污染、二手菸害等,更需要大量的維他命C來對抗紫外線與自由基所帶來的傷害。 

因此,唯有以外用方式直接供給皮膚左旋維他命C,才能有效達到左旋維他命C抗老、美白的絕佳功效。有臨床研究顯示,外用塗抹濃度10%以上的左旋維他命C後,在皮膚中測得維他命C濃度較未使用前提高了20倍之多,這樣的皮膚吸收量是口服維他命C所無法相比的。 

  

banner 1

icon telephone如有產品查詢請致電 : (852) 9054 0644

icon whatsapp1icon wechatWhatsapp / Wechat : (852) 9054 0644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