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Advanced Skin Renewal Serum 更新精華液 (3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1080.0
HK$800.0
Price / kg:
說明

Derma Rx Advanced Skin Renewal Serum

Derma Rx 更新精華液

(30ml)

 

更新精華液,有助用家恢復年輕肌膚光澤, 改良版最新的維A成份, 敏感都可以用的維A。

它含有Bakuchiol(補骨脂酚),為強效抗氧化產品,功效如下:

 

改善和預防衰老跡象
促進皮膚細胞更新,減少細紋皺紋形成
增加皮膚彈性和緊緻度
撫平肌膚紋理,讓肌膚恢復活力

 

每當提及到抗衰老產品,大家自然會聯想維他命A。
維他命A一直為傳統上最常用的抗衰老活性成分,對撫平皺紋、改善色素沉澱、增加皮膚彈性和緊緻度有明顯成效。


然而,它為皮膚帶來的副作用亦令不少用家卻步,包括刺激皮膚、引起過敏和令寶寶畸型。

因此,在懷孕期間不建議使用孕婦使用含維他命A產品。

 

Bakuchio (補骨脂酚)和維他命A一樣都是有效的抗氧化劑,是天然的替代品;

它存在於植物「黑故子」的種子和葉,可減緩很多衰老跡象。

 


補骨脂酚具抗炎、抗菌作用;它有助加速皮膚細胞更新和修復,改善細紋和皺紋的出現,並可促進I型、II型和IV型膠原蛋白的生長、增加皮膚彈性和緊緻。


此外,臨床證明補骨脂可以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引起的傷害,它無刺激性和不會引起敏感,不會使皮膚感光。
補骨脂酚適合所有皮膚類型使用,包括敏感性皮膚。

 

 

banner 1

icon telephone如有產品查詢請致電 : (852) 9054 0644

icon wechatWhatsapp / Wechat : (852) 9054 0644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