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強效去斑精華 Derma Rx Intensive Lightener 3B (3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2000.0
HK$1800.0
Price / kg:
說明

Derma Rx Intensive Lightener 3B 強效去斑精華

 (30ml)

新加坡最出名的醫學品牌, 香港好多診所, 養和醫院醫生都極力推介, 替代激光淡斑的首選。 能100%主動狙擊藏於肌膚底層的頑固黑斑,使用後不會令肌膚變得乾燥。

嶄新不含對苯二酚強效美白配方, 專門針對面部不均勻色素﹑色斑(黑斑及黃褐斑) 荷爾蒙斑有助改善肌膚瑕疵。

嶄新不含對苯二酚強效美白配方,專門針對面部不均勻色素﹑色斑(黑斑及黃褐斑)有助改善肌膚瑕疵。 連續使用4 周即見淡斑效果。

成分: 熊果素﹑杏核仁油﹑甘草﹑曲酸二棕櫚酸酯、水楊酸、乳酸和檸檬酸

 

banner 1

icon telephone如有產品查詢請致電 : (852) 9054 0644

icon wechatWhatsapp / Wechat : (852) 9054 0644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