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Pro-collagen Cleansing Balm 海洋骨膠原卸妝潔面膏 (105g)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540.0
HK$440.0
Price / kg:
說明

Elemis Pro-collagen Cleansing Balm 海洋骨膠原卸妝潔面膏 (105g)


卸妝霜之中小編最鍾意 Elemis 的味道,卸妝時會感受到一陣陣好自然嘅橙香,是一種比較天然的氣味,因為卸妝霜嘅天然成份好高,有天竺葵、薰衣草、洋甘菊、橙和丁香等天然成份,各種天然香薰精油有效鎖住水分及鎮靜細胞,用法同 EVE LOM 的大至相同,卸妝霜是屬於油膏狀,質地非常柔滑,好易推,可以話比 EVE LOM 的更加幼細,卸妝能力好夠,卸眼妝都完全無問題,保濕度亦好高,完全沒有繃緊感覺。

這款潔面軟霜兼備卸妝功效,蘊含多種產於英國的天然精油,豐潤滋養,帶來非凡感官享受,功效卓越。只需扭開瓶蓋就能感受到豐富的天竺葵、薰衣草、洋甘菊、桉樹、芳樟、橙、薄荷和丁香等天然成分芳香,並加入最高質素的麥芽、燕麥、琉璃苣及接骨木油,完美地跟含羞草及玫瑰蠟氣味揉合於一起。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