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Pro Collagen Rose Cleansing Balm 海洋膠原潔膚香凝膏(大馬士革玫瑰) (105g)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540.0
HK$440.0
Price / kg:
說明

Elemis Pro Collagen Rose Cleansing Balm 海洋膠原潔膚香凝膏(大馬士革玫瑰) (105g)


ELEMIS 屢獲殊榮、最具代表性的海洋膠原潔膚香凝膏新品

帶有美麗的玫瑰芳香。
採用世界各地稀有的精選玫瑰萃取,包括英國玫瑰精萃以及大馬士革玫瑰。精緻的香味帶您穿越美麗的花園,使人回憶起童年和野玫瑰的香氣。

清潔、溶解彩妝以及日常肌膚髒污、柔軟潤澤肌膚,幫助提高肌膚保濕度,舒緩防護肌膚,使用後肌膚變得更柔滑潤澤,散發健康光澤!

深層清潔
手乾臉乾時,取用約五元硬幣大小的產品,按摩於全臉。接著將手指打濕繼續輕柔的按摩全臉直到產品變成乳液質地。以浸濕溫熱水的棉布去除產品。每日早晚使用,避免接觸眼部。

深度滋潤面膜
以乾燥的手指在全臉、頸部、到前胸均勻的塗上厚厚一層的香凝膏,慢慢的按摩使肌膚變得溫熱並軟化香凝膏。停留 10 分鐘。以浸濕溫熱水的棉布覆蓋全臉並深呼吸、吐氣數次以體驗它獨特的香氣,最後輕輕拭去多餘產品。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