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Organic Rose Floral Water 有機玫瑰花水 (20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345.0
HK$245.0
Price / kg:
說明

Melvita Organic Rose Floral Water 有機玫瑰花水 (200ml)


保濕同時活膚,每瓶凝聚逾2,000片新鮮玫瑰花瓣,保濕效果直達肌底,激活水分,提升皮膚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讓肌膚變得更緊緻飽滿。
100%天然,採用來自高原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以Melvita單一蒸餾法提煉而成,將玫瑰花水的濃度提升至最高。
獲法國ECOCERT及COSMEBIO有機認證,不含任何石油化工成分、化學防腐劑Parabens、人造色素及香料 。
透過蒸餾法萃取自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之花瓣,玫瑰花水氣味芬芳,用途廣泛,


1. 爽膚: 在爽膚後用有機玫瑰花水活膚,能有效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2. 補濕: 隨時作保濕噴霧,更有助平衡情緒。在辦公室中更可配合噴霧機使用,在乾燥的冷氣環境中時刻保濕,並享受沉浸於淡淡的天然玫瑰氛圍之中。
3. 定妝: 在化妝後噴上有機玫瑰花水作定妝,或稍稍噴濕粉樸再上粉底,能讓底妝更貼服
4. 消腫: 在日曬後或乾燥時在皮膚噴上有機玫瑰花水,能紓緩鎮靜肌膚
5. 面膜: 急救水分面膜,以花水浸濕化妝綿/面膜紙,敷於面上約5至10分鐘,即時提升肌膚水分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