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20% peel (3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650.0
HK$550.0
Price / kg:
NeoStrata_20_percent_Glycolic_Acid_Peel_1_1400x
說明

NeoStrata 20% peel (30ml)


文章介紹: 傳統果酸成分同新一代果酸成分有甚麼分別,你識咗未?

這種輕鬆簡單的治療尤其適用於處理:
• 皮膚表層瑕疪
• 暗瘡皮膚
• 粗糙及晦暗的皮膚
治療程序:
每次果酸換膚治療約需 15 至 20 分鍾,過程亦十分簡單,只需要把甘醇酸塗上洗淨的面部,這時您可能會感到輕微刺痛,待數分鐘後醫護人員會噴灑中和劑,即可中止換膚,然後以凍膜去冷靜皮膚,治療即告完成。
療程過後:
甘醇酸主要是清走最表層的皮膚,不會對皮膚造成深入的傷害,所以治療後毋須任何的康復期。大部分人的皮膚在治療後數小時會有微紅的情況,就如被太陽曬過一樣,有時可能完全不起眼。不過,罕見情況下,有些人會出現紅斑及疙瘩,但一般在數天後會消褪。一般來說,真正「磨皮」 (即是擦走死皮) 只在少數人士身上發生。
完成果酸換膚治療後,你可以如常清潔及護理皮膚,但首星期要避免使用其他換膚產品,例如含有維他命 A 酸、酸性及維他命 C 等作份,以免刺激皮膚,同時亦要避開陽光照曬到果酸處理過的皮膚,因此您每天也應使用高效能 (SPF ≧ 25, PA+++) 的防曬產品以作保護。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