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Deep Lines Filler Programme 超凡童顏美塑祛皺專業療程 (4sets)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2500.0
HK$2000.0
Price / kg:
說明

Skeyndor - Deep Lines Filler Programme 

Skeyndor - 超凡童顏美塑祛皺專業療程 

(4sets)

10 年的經驗造就了全新的矯正系列:快速有效地減少深層皺紋和表情紋的美容護理。

在一次處理中創新地融合了三種作用機制,即去皮、填充和去收縮,能夠對最深的皺紋產生強烈的撫平效果。

規模:4節

皮膚類型和狀況:適用於皺紋和表情紋較深的皮膚

特點與優勢:

結果:皺紋從第一次療程開始自然而逐漸消失

包括:

面膜剝離

信息:去角質。深層更新皮膚外觀並增強程序期間應用的活性成分的作用。

行動:

剝離

改善吸收

表達線集中

信息: 由互補的突觸前和突觸後肌鬆弛肽製成的濃縮物,具有更強烈和持久的皮膚提升作用。

行動:

放鬆

尤其針對橫向表情紋和皺紋

肌膚豐盈濃縮液

信息:濃縮富含活性成分,使內部組織重新緻密,使皮膚看起來更飽滿。

行動:

填充內層

增加脂肪組織厚度

豐盈肌膚

魚子醬注入墊

信息:富含魚子醬提取物的凍乾多醣基質。在治療區域形成一個水庫,加強活性成分在皮膚上的吸收和固定。

行動:

加強固定

滋養

茉莉花舒緩面膜

信息:放鬆面膜可軟化導致細紋和皺紋的面部微張力。帶有茉莉花香調的香味,促進健康並引起放鬆。

行動:

放鬆皮膚

帶來幸福感

強效填充精華霜

信息:微球,由 LMW 透明質酸和葡甘聚醣製成。它們滲透皮膚表面並迅速膨脹,填充皺紋和表情紋。

行動:

填充外層

填充空間和表皮皺紋。特別是針對年齡或垂直皺紋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