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Black Truffle Eye Cream (3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500.0
HK$400.0
Price / kg:
說明

VELY VELY Black Truffle Eye Cream

(30ml)

[黑松露] 這種被暱稱為“地底鑽石”的稀有珍貴成分富含礦物質和氨基酸。它可以增強皮膚的活力和營養,恢復其自然力量和健康。

[經證實的改進] 皺紋狀況的實驗室測試結果,包括數量、平均深度、總面積和長度

[Derma-Clock Technology] 保護皮膚免受外部因素影響的日夜護理,使其保持緊緻和健康。在夜間,它通過提供營養使皮膚恢復活力,使皮膚明亮清晰

[Vita Recipe] 包含生物素和生育酚以保護和保持皮膚水分水平,還包含維生素樹提取物以幫助恢復和提亮眼部

【無氣泵】防止空氣進入瓶內,長時間使用保持新鮮衛生

主要成分

黑松露

被稱為“地球上的黑鑽石”,富含礦物質和氨基酸,有助於減少皺紋、滋潤和增強皮膚的活力。

真皮時鐘™

一種抗衰老成分,可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並改善皺紋

好處

抗衰老

提亮

滋養

皮膚科醫生測試

如何使用

塗抹足量的乳霜,然後輕輕按摩眼睛和其他需要注意的部位。

問答

如果在塗抹眼霜後立即化妝,眼底會出現皺紋或結塊嗎?

在塗抹粉底或遮瑕膏之前,給眼霜一點時間讓其吸收到皮膚中。這將有助於妝容好看。

眼霜應該在護膚程序的哪個步驟使用?

塗抹精華液或安瓿後,將眼霜塗抹在眼睛上。如果需要,在護膚的最後一步塗抹在下一個和其他需要關注的區域。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