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Essential White Correcteur Ciblé - Targeted Corrector 透亮美白淡斑乳液 (1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600.0
HK$480.0
Price / kg:
說明

Yon-ka Essential White Correcteur Ciblé - Targeted Corrector 透亮美白淡斑乳液 (10ml)

這種超濃縮護理可有效治療和預防面部、頸部、肩部和手部的褐斑或色素沉著痕跡。在 C-White 複合物(維生素 C 和紅藻的組合)的作用下,每次塗抹後,斑點的大小和數量都會逐漸減少。 Essential White Correcteur Ciblé 在本地應用。

含有93%的天然成分

明顯減少面部、頸部、肩部和手部的褐斑

專業護理色素沉著斑點和膚色不規則

對所有皮膚類型都有效

經證實的結果

經皮膚病學測試的耐受性

4 週後證明療效:

81%*:產品對因年齡而產生的褐斑有效

81*:棕色斑點沒有那麼黑,已更正

81%*:良好的美白產品

100%*:塗抹後肌膚舒適

小組中 80%** 的女性希望在八週後繼續使用 SPOT CORRECTOR。

97%** 表示包裝實用,可以輕鬆獲得精確劑量的產品。

自我評估 – 對 31* 名年齡在 40 至 65 歲之間的女性(30**)進行的臨床研究,這些女性患有各種類型的斑點。每天應用兩次,持續八週,在四*和八**週進行評估。

如何使用本產品?

第1步:

早上和/或晚上,仔細清潔/卸掉臉上的化妝品,並噴上適當的 Yon-Ka Lotion。

第2步:

然後將 Targeted Corrector 局部塗抹在面部、頸部、肩部或手部的褐色斑點上。

注意:這款遮瑕膏也可以更廣泛地用於有色差的區域,以均勻膚色。

第 3 步:

早上,在使用 Targeted Corrector 後,塗抹 Yon-Ka SPF 50 防曬霜。

重要提示:在整個閃電治療期間避免暴露在陽光下,平均至少持續一個月。

美容秘訣

注意:為了增強效果,請考慮將以下附加產品包含在您的 Essential White 亮白計劃中:

- 解決方案清晰

- 奶油盧米埃爾

您在機構或水療中心的 Yon-Ka 植物芳香療法:

你想要更多的結果嗎?請諮詢您的 Yon-Ka 認證美容師並體驗抗斑美白治療的有效性。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