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Gommage 305 Exfoliant and Clarifiant Gel 深層去角質啫喱 (5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550.0
HK$480.0
Price / kg:
說明

Yon-ka Gommage 305 Exfoliant and Clarifiant Gel 深層去角質啫喱 (50ml)

溫和細膩的去角質:YON-KA Gommage 305 配方富含角豆和褐藻衍生物,以確保細膩和無磨損的去角質效果。它溫和地去除死細胞和環境污染和毒素,為暗沉的膚色提供清晰度。

四合一作用:YON-KA Gommage 305 是一種凝膠面部去角質,可去除角質、澄清、保濕和平衡您的皮膚。這種獨特的配方是每週必不可少的護理,可讓您的肌膚煥發光彩。

專為乾性和敏感性皮膚配製:YON-KA Gommage 305 採用專為乾性和敏感性皮膚類型配製的超溫和配方,去除角質。這款細膩的去角質凝膠特別推薦給那些明顯發紅的人,它足夠溫和,可以在眼瞼周圍和眼瞼上使用。

舒緩和保濕:這款去角質凝膠由白蕁麻和植物甘油增強,在清潔面部的同時保濕,讓您的皮膚光滑水潤。

收緊毛孔和緊緻肌膚的天然收斂劑:YON-KA Gommage 305 配方含有天然收斂劑,可收緊毛孔並緊緻肌膚。您的膚色會煥發健康光彩。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