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Hydra n°1- Serum Hydra n°1 - 補濕精華 (3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680.0
HK$500.0
Price / kg:
說明

Yon-Ka Hydra n°1- Serum Hydra n°1 - 補濕精華 (30ml)

這款長效保濕精華液可防止因脫水引起的明顯老化跡象,為脫水肌膚帶來舒適感。富含雙倍劑量的透明質酸光、白茅草和蘆薈,這款乳脂狀清爽的凝膠能迅速被吸收並滲入毛孔深處,使其成為極度缺水肌膚的完美緊急補救措施。它加強了Hydra N°1 Crème 的效果,非常適合成熟肌膚。皮膚更柔軟、更有彈性;它的光芒恢復了,它看起來更光滑和重新豐滿。

如何使用

早上和/或晚上,潔面並噴上潤佳乳液後,將精華液(泵2或3次)塗抹在面部和頸部,然後使用Hydra N°1 Crème(乾性或敏感性皮膚)或Hydra N°1適用於中性至油性皮膚的液體。此外,每週使用一次或兩次面膜 N°1。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