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療程 Back Treatment

針對您自己無法護理的背部,VAGHEGGI 提供徹底潔淨.按摩.美白配方,令您重獲原來的細嫩肌膚。祛除積存於毛孔的多餘皮脂和舊角質,促進新陳代謝,使皮脂分泌回復正常。最適合背部有暗瘡、暗瘡痕及色斑煩惱的您。

    132031018 s 1

  1. 使用配合了芳香成分的卸妝乳按摩整個背部,清洗肌膚表面的廢物及污垢。
  2. 以酵素泡沫使肌膚表面的污垢浮起之後,用軟刷清潔背部,將平常僅僅用肥皂難以洗掉的皮膚表面的糖質、脂體、蛋白質適度地洗淨。
  3. 使用專用儀器適度地除去堵塞毛孔的皮脂和污垢。
  4. 採用緊緻.美白.保濕.肌膚再生效果的背部配方,使肌膚濕潤美麗。
  5. 最後,因應顧客的肌質使用爽膚水,安撫並調整肌膚的狀態。                                                                                                                                                 FB IMG 1626344639178  
 背部生暗瘡點見人呢 ! 背部暗瘡解決攻略,新娘美背必讀  

不管新婚當日臉上的妝容有多精緻,婚紗有多華麗,若然一個轉身之後發現整個背部都是暗瘡印與疤痕,更有粗大毛孔,真的會大打折扣。想大膽穿上露背婚紗,首要條件就是擁有白滑美背,讀熟以下的美背攻略,同背部暗瘡say goodbye!

夏天是不少女生大曬身材的好時機!小背心、一字膊、大露背裝已經準備就緒!不過,背部的粒粒總是十分礙眼⋯⋯要全身皮膚都白白滑滑,你一定不可以忽略背部皮膚護理!你每天為面部清潔、補濕、去角質,其實背部都一樣需要!只要你來本店做足以下步驟,我可幫助到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