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治療 (醫生主理)

Botox

botox1

Botox中文名是肉毒桿菌素, Botox並非細菌,肉毒桿菌素實際上是一種純化的蛋白質、細菌的分泌物,能放鬆肌肉,減輕動態皺紋。

肉毒桿菌毒素(英文:BTX, Botulinum Toxin),也被稱為肉毒毒素或肉毒桿菌素,是由肉毒桿菌於厭氧條件下生長時所產生的一類嗜神經性外毒素。肉毒桿菌毒素共有A、B、Cα、Cβ、D、E、F、G八種類型,其中A型、B型對人類有毒性,大劑量可致死,但低劑量局部使用可消除肌肉痙攣,除去皺紋,在醫療和美容行業有廣泛應用

Botoxbotox3botox6

Restylane

Restylane透明質酸 8項全球唯一

restylane1

restylane3

水光槍

水光槍程序常用的針劑當中,肉毒桿菌毒素是醫生處方藥物,必須由醫生或按醫生指示下使用。而透明質酸則應選用已按自願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表列的型號,保障會較高。在施行「水光槍」程序時使用的局部麻醉劑,或屬第一部毒藥,須按醫護人員的專業意見使用。

water2

water4 

「水光槍」是一種通過皮下微細注射來達致不同美容效果的美容程序。過程中,電腦儀器會控制注射的深度、劑量和速度,多個微細的針頭將各種針劑注射入皮下約0.4 - 5毫米的真皮層,各種針劑中以透明質酸最普遍。由於程序涉及皮膚穿刺並注入物質的入侵性美容程序,只應由註冊醫生施行。

water1

BIOTRON Polarised Light

bioptron1

所有Bioptron產品都是在瑞士生產製造,原裝進口的。

Bioptron拜爾康光療於1988年成立於瑞士蘇黎世近郊,三十年來致力於研發醫療產品“Bioptron光療儀”,產品研發過程密切與學術機關、診所和醫學專家共同合作,經過數百個臨床試驗和高額經費投資使Bioptron成為世界領先的健康和美容光療設備。

Bioptron光療儀,以特殊的稜鏡設計,製造出太陽光中有益於人體的光線,能刺激細胞修復和再生過程,以及身體的防禦系統。它通過支持身體的再生能力以自然的方式起作用,因此有助於身體釋放自身的癒合潛能。

太陽光則包含各種對人體有害、無害的光線,Bioptron與自然陽光相反,利用特殊稜鏡設計,製造出一種複合式擁有不同波長的多色光480nm – 3400nm,排除太陽光中對人體有害的光線,產生低能量密度的光,可以促進生物體內細胞活化的連鎖效應。

bioptron5bioptron

Bioptron特製的多層次光學系統的布儒斯特鏡片組,能產生 95%的線性偏振光,且光波以平行面移動,Bioptron的光波可穿透人體至組織最理想之深度,刺激免疫系統達到更快速且有效進行修復作用。

Bioptron光療儀,使用時僅透過照射光束,無須任何藥物輔助,也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侵入,以光線深入人體達到細胞活化的效果,因此,也無任何恢復期的問題。

bioptron4 bioptr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