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身體按摩介紹

每小時 $ 320/ hr

泰式按摩療程

繁忙的都市女生終日坐在書桌前面對電腦工作,肩頸腰都硬過石頭,閒時來做按摩放鬆身心,錫自己多D!不少人對泰式按摩情有獨鍾,愛其手勁力道足的指壓和掌揉之外,還有鬆筋和拉撐身體四肢的特色。泰式按摩推介,無需搭飛機,都可享正宗泰式按摩的享受!

20180920 1 20180920 3 20180920 2 20180920 4

泰式按摩非常注重背部、腰部的舒展,按摩師從腳趾開始一直作業到頭頂才算結束一套動作,從足部向心臟方向進行按摩。手法幾乎涵蓋了按、摸、拉、拽、揉、捏等所有動作,泰式按摩是跪式服務,左右手交替動作,用力柔和、均勻、速度適中、順序進行。浴後經泰式保健按摩,可以使人快速消除疲勞,恢復體能,還可增強關節韌帶的彈性和活力,恢復正常的關節活動功能,達到促進體液循環,保健防病,健體美容的功效。

孕婦按摩

幸福孕媽媽專業按摩及護理

孕婦按摩療程優點:

  • 採用歐美國有機認證有機按摩油
  • 舒緩孕期腰酸背痛、偏頭痛、頭暈等問題 - 深層舒緩孕婦雙腳疼痛及水腫
  • 改善懷孕期間腳部抽筋或靜脈曲張
  • 保持乳腺暢通、有助產後餵哺母乳
  • 按撫孕期間的情緒壓力,促進母嬰身心安康
  • 孕婦特用按摩床,懷孕13-36週均適合

* 適合於懷孕 13-36 週之媽媽

22351036 s 16218826 s

歐美日孕期按摩已相當普遍

懷孕的過程當中,多數孕媽咪會經歷情緒、壓力、疲勞、肩頸緊繃、四肢酸麻、身心不適等等問題,這些狀況並不是病症,所以也沒有特別針對這些症狀的治療方式,那麼難道孕媽咪只能靠忍耐來度過孕期的不舒服症狀嗎?

事實上,在歐美日本等國已經將按摩應用在懷孕過程之中,來減輕孕媽咪的身心不適,而中國的孕婦按摩尚處於剛發展的階段,多數人對孕期按摩都不太了解。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進入孕婦按摩的世界一窺究竟。

通淋巴按摩 Lymph Massage

一般而言淋巴位置遍佈全身,面部、下巴、頸部、耳下、鎖骨、小腿等部位的淋巴組織相對較為密集。而淋巴亦屬於循環系統的一部分,當淋巴腫脹便有機會影響身體的正常排毒功能,造成水腫、免疫力降低等問題,因此適當地著按摩疏通淋巴,有助把體內積聚的毒素排走,舒緩水腫、身體痠痛等問題。不過想成功排走毒素,必需先確認淋巴結和淋巴線位置,再藉按摩手法舒緩問題。

9102348 s 17853371 s 13747211 s

減肥除了勤做運動,遵從減肥餐單外,亦有人會選擇以疏通淋巴的方法,以改善肩頸痛等身體不同的問題。香港人大多生活忙碌,睡眠不足、長時間久坐工作、飲食不均衡等,當體內循環不好很有可能令身體毒素積聚,淋巴亦很容易變得腫脹,加重水腫、臉色暗啞、肌肉痠痛等問題,因此不少人愛定時通淋巴。

香薰推油按摩 Aromatherapy Massage

香薰按摩是指於按摩前,香薰治療師/按摩師會先了解你的身體狀況,確認可以進行香薰按摩/治療後,就會為你的身體上重點位置搽上適量嘅香薰精油。然後按摩師會透過不同嘅按摩技巧為你進行全身推按,務求能令香薰精油迅速滲透你的皮膚底層,透過血液循環將香薰精油帶到全身。芬芳嘅香薰味有助舒解壓力、鎮靜情緒,目的讓身體跟心靈都得以完全放鬆。

6666213 s 12341136 s

減肥除了勤做運動,遵從減肥餐單外,亦有人會選擇以疏通淋巴的方法,以改善肩頭痛等身體不同的問題。香港人大多生活忙碌,睡眠不足、長時間久坐工作、飲食不均衡等,當體內循環不好很有可能令身體毒素積聚,淋巴亦很容易變得腫脹,加重水腫、臉色暗啞、肌肉痠痛等問題,因此不少人愛定時通淋巴。

熱石按摩 Hot Stone Massage

使用溫熱了的石頭放在身上,再配合天然植物成分的精油按摩,有舒緩身心的作用。能夠有助肌肉完全放鬆,令人進入真正深層休息狀態的熱石按摩Hot Stone Massage Therapy,在香港已經流行了好一段時間.

熱石身體按摩

◆ 100%喜馬拉雅山天然岩鹽 ◆ 無懼春夏潮濕炎熱天氣 ◆ 蘊含人體所需的84種礦物質

✔ 去濕解熱 舒壓養生 ✔ 去除毒素 改善水腫 ✔ 排解倦意 煥然一新 ✔ 消除疲勞 舒緩痠痛

熱石有排毒、解壓、纖體功效。將石頭放在水中加溫,因為石頭具有高能量的聚溫性及傳導性,當石頭吸收具有天然植物能量的精油後,在肌膚上滑動,一股暖流即隨著熱石而流動,將熱能傳達於身體深處,讓身體得到徹底的放鬆。而利用熱傳導原理,熱能將精油的作用深入皮脂層2~ 5公分,有效軟化和分解脂肪組織,高溫加速全身代謝,促使脂肪溶解、酵化、排毒,讓身體在舒適溫暖的感受中,呈現完美曲線。

溫熱的喜馬拉雅山熱石蘊含人體所需的84種礦物質,利用岩鹽熱石按摩全身不同的穴位,有助促進經絡通暢及血液循環、吸走體內負能量及濕氣、消除水腫及毒素。岩鹽更具有消炎美白的療效,真正有效地從根源對抗濕疹及敏感性肌膚,修復粗糙肌膚,讓妳重拾水嫩潤滑美肌。高溫加速全身代謝,促使脂肪溶解、酵化、排毒,讓身體在舒適溫暖的感受中,呈現完美曲線。

溫熱的喜馬拉雅山熱石蘊含人體所需的84種礦物質,利用岩鹽熱石按摩全身不同的穴位,有助促進經絡通暢及血液循環、吸走體內負能量及濕氣、消除水腫及毒素。岩鹽更具有消炎美白的療效,真正有效地從根源對抗濕疹及敏感性肌膚,修復粗糙肌膚,讓妳重拾水嫩潤滑美肌。

10696694 s

腳底按摩 Foot Massage $ 200 (45分鐘)

專業按摩師主理足底穴位按摩、肩膀頸部按摩 、香薰推油、淋巴推拿、刮痧拔罐、修腳皮。18年老字號,經驗豐富師傅全身按摩服務,香薰按摩,足浴養生,疏通淋巴,舒緩解壓。

為什麼說足底按摩是一種健康的觀念呢?因為人體的五臟六腑在腳底都有反射區,而按摩時會刺激這些反射區,從而能通過血液循環、神經傳導的方式調節身體各部位的機能平衡,恢復身體器官的功能,從來產生去病強身的功效。

中醫理論里也說過人有「四根」,即耳根、鼻根、乳根、腳根,而腳根是四根的根本。俗話說人老腳先老,木枯根先竭,可見腳根對人體的重要性是其它三根不能相比的。 那足底按摩具體有什麼好處呢?下面一一分說。

第一個好處:足底按摩能促進體內血液的循環流動。

一般來說,體溫低的話血液循環也會低,體溫升高的血液循環也會升高,就像天冷的時候我們運動運動,身體就會暖和了,就是這個道理。足底按摩可以改善足部血液的循環,增高皮膚的溫度,從而促進足部和全身血液循環,也同時能改善心臟的功能,可以降低心臟的負荷。

有人以前做過實驗,當一個健康的人按摩雙足30分鐘後,全身血液的流量就會增加,其中女性能增加10-13倍,男性能增加13-18倍。所以,足底按摩能使血液流動順暢和改善是有實驗證明的,從這裡可以暗處足底按摩的第一個好處就是能夠提高腳部的體溫,很好的改善體內的血液循環狀況,從而達到促進全身血液循環的作用。

19382967 s18452088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