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Foaming Enzyme Masque system 酵素美白注氧活膚療程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1500.0
HK$1280.0
Price / kg:
說明

iS Clinical Foaming Enzyme Masque system 酵素美白注氧活膚療程 


iS CLINICAL 酵素美白注氧活膚療程特別適合皮膚因為角質,暗瘡,油脂過盛而導致毛孔倒塞的朋友,徹徹底底的將底層的污垢清走,換成氧氣,什麼時候皮膚都是能呼吸的狀態才是最美最健康的!


碳酸活化劑內含高濃度二氧化碳,快速滲入肌底,刺激紅血球產生大量氧份,令細胞變得亮白!一次性的酵素美白碳酸面膜,美容師會即場在客人面前拆開包裝:一包是碳酸粉,一包是活化劑,混合起來再加以搞拌.

銅三胜肽生長因子-經醫學報告證實能扭轉傳統膠原再生能力,加速膠原蛋白自我製造,瞬間提升面部輪廓,同時有助減淡皺紋,是罕有可配合維他命C產生協同效應的膠原增生因子。


 [成份:碳酸酵素+16%甘醇酸 木瓜蛋白 ] 
靜待5~7分鐘,這段其間我感覺到泡泡一直在臉上爆開,大概是口含著爆炸糖的程度,不痛,而且還有點爽爽的,因為泡泡其實是有一點冰涼感。碳酸活化劑內含高濃度二氧化碳,快速滲入肌底,刺激紅血球產生大量氧份,令細胞變得亮白!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