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Réponse Corrective Hyalu-Essence Réponse 補濕緊膚舒顏液 (20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680.0
HK$530.0
Price / kg:
說明

Matis Paris Réponse Corrective Hyalu-Essence Réponse 補濕緊膚舒顏液 (200ml)

 

MATIS PARIS, RÉPONSE CORRECTIVE

在您的美容程序中邁出新的一步——這款高科技護理乳液是完美的矯正準備產品。用作早晨美容程序的第一步,撫平五官和撫平皺紋。 HYALU-ESSENCE 乳液富含透明質酸,這是美容醫學領域的明星成分。它還注入了一種強大的皮膚放鬆活性成分,該成分從肉毒桿菌毒素中汲取靈感,以柔化面部線條並最大程度地減少張力線。還添加了一種爽膚活性成分,可立即使肌膚看起來更緊緻。

主要活性成分:

透明質酸 + Lift 活性成分

使用方法:在使用 HYALUPERF-SERUM 之前用化妝棉或指尖塗抹。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