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luis 魅力健胸疏通乳腺療程 Breast Treatment (90mins)

 

Lanluis 乳房護理套装是用於乳房治療,它可以增加血液和淋巴循環,改善您的乳房嫩度,

提供更多的營養素和膠原蛋白,使您的乳房堅實,緊致,刺激您的细胞發育,快速重组您的乳房细胞和脂肪,使您的皮膚變得粉红色,柔軟而富有弹性。

天然萃取成分,為頸部及胸部周邊帶來緊膚效果,並具備提升胸部線條和豐胸功效,讓女性增添自信。乳液質感如絲般柔滑,蘊含的活性成分,能增加胸部的脂肪細胞,令上圍更豐滿、更緊實和堅挺。挺胸緊緻乳霜也深受顧客推薦, 是胸部的抗皺及緊緻護理霜,有效緊緻胸底至下巴部位的肌膚。

Breast Care1

 

 

Breast 3 Step Treatment Set 6011

Lanluis 使用之產品 

胸部護理系列也是適合準媽媽和新手媽媽使用的孕期。

護理產品, 使用時,將乳液放在手掌中搓熱,輕柔地大面積塗抹在胸底至下巴部位的肌膚。

 

螢幕截圖 2021 03 20 下午8.52.18 2

 

盈脂豐列含大量植物網地藻類萃取物, 有效儲存胸部及增加脂肪細胞的體積,

為胸部脂肪提供養份, 提升胸部更有彈性,並塑造更健康完美的胸部。

再配合4D豐胸按摩手法, Bust Treatment 100%天然美胸按摩護理豐盈及健康的胸部能展現女性的獨特魅力,

胸部護理按摩便能締造玲瓏曲線,盡顯誘人美態, 效果更佳,大受客戶歡迎,熱賣中.......

 

原價 $1280 ~ 試做價 $980

 

 

螢幕截圖 2021 03 21 下午7.45.15

 

Lanluis 魅力健胸疏通乳腺療程 Breast Treatment (90mins)

 

愛惜自己,是每位女性首要做的事情。而愛自己的方法眾多,到美容院進行保養療程,放鬆身心是其中一個好方法。由英國殿堂級天然護理品牌蘭露詩(Lanluis)傾力呈獻的魅力健胸(疏通乳腺)療程,集保養、健體、美容、舒壓功效於一身,是獎勵自己的絕佳禮物。

 

電解疏通淋巴磁療儀隨即著手改善問題,釋出的仿生電流與紅外線熱療雙結合,有助促進循環、疏通經絡、解開結節,同時加快代謝毒素外排,全面解除乳腺堵塞困局。隨即使用離子熱能聲頻儀,透過高能量聲頻技術分解黏附在血管壁上的雜質如三酸甘油脂、酸性物質等,再經代謝帶走,高效改善瘀塞問題;由於能量會在細胞產生熱力,造成局部加熱效應,循環被激活之餘,更可誘導膠原蛋白產生,達至緊緻、提升、嫩膚的神奇效果。另一個較細的面部射頻頭專責面修護面部瑕疵,輕鬆締造緊緻輪廓. ( 只需 6個步曲, 佢丁便能擁有理想胸型 )

 

1. 背部開穴

請顧客伏臥,在其背滴20滴減磅淋巴纖型療效油,均勻推開,然後加入約2泵淋巴排毒幼肌油,沿膀胱經推開開穴。緊接用電解疏通淋巴磁療儀於背部打圈,刺激背部反射區並幫助疏通淋巴。(約 20分鐘)

 

FB IMG 16263446022405

 

 

 

2. 疏通堵塞乳腺

塗勻20滴魅力健胸療效油(疏通乳腺),打開胸部穴位,其雪松、天竺葵、羅馬洋甘菊等天然植物成分,主力除去阻礙乳腺通道的瘀毒,幫助暢通乳腺。(約 20分鐘)

 

 

156930060 s 2 3

 

3. 解開結節

塗上2泵魅力凝香幼肌油按摩10分鐘,用電解疏通淋巴磁療儀打圈滑動,透過低頻仿生電流與紅外線熱療,發放解開結節、促進循環、改善局部血液供給等力量。(20分鐘)

 

4. V8 重塑胸形

藉著備有高能量聲頻技術的離子熱能聲頻儀收緊胸部線條,達至鞏固及提升效果。(20分鐘)

 

25a8

 

5. 締造彈力美肌

敷上魅力胸部嫩白精華膜20分鐘(小貼士:剪開玻尿酸精華與胸膜粉混合,便不會造成浪費),讓當中的野葛精華和膠原蛋白淋漓發放收緊乳腺組織效能,打造緊實富彈力的胸部。

螢幕截圖 2021 08 28 下午7.59.20

 

 

7. 全力保養修護

最後均勻地塗上魅力幼肌豐盈乳霜輕按,進一步加強腺體循環並預防瘀塞,持久保養及修護胸部 

(約 5 分鐘)

 

243358904 2069480523203855 859094019238368461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