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Chocolate Mousse Mask 朱古力減壓排毒乳酪面膜 (75g)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600.0
HK$480.0
Price / kg:
說明

Bernard Cassiere Chocolate Mousse Mask

Bernard Cassiere 朱古力減壓排毒乳酪面膜

(75g)

 

這款“有趣”的巧克力慕斯可抵禦肌膚遭受的壓力!這款面膜易於塗抹和去除,具有摩絲質地,使您的皮膚散發出光彩和啞光感。

可可提取物:富含抗自由基和抗氧化劑多酚,可可是對抗壓力影響的最佳盟友。

對於缺乏活力的皮膚,城市壓力的受害者。

 

目標

抗自由基,抗氧化,保護,營養

配料

來自公平貿易的有機可可提取物,來自公平貿易的有機可可脂,高嶺土,酶複合物

配料 *

水(水),十六烷基醇,油酸癸酯,辛基十二烷醇,丙二醇,可可可子(可可)種子黃油,高嶺土,棕櫚酸,硬脂酸,CI 77891(二氧化鈦),CI 77491(氧化鐵),CI 77492(鐵)氧化物),鯨蠟硬脂基硫酸鈉,香水(香料),CI 77499(氧化鐵),三乙醇胺,甲基丙烯酸月桂酯/乙二醇二甲基丙烯酸酯交聯聚合物,乳酸,EDTA四鈉,生育酚,大豆大豆油,山hen醇,丁香)黃油,二氧化矽,可可可可(Cocoa)提取物,氫化蓖麻油,硬脂醇,磷酸二鈉,磷酸鉀,蛋白酶,枯草桿菌蛋白酶,生育酚乙酸酯,甲基氯異噻唑啉酮,氫化棕櫚酸甘油酯,檸檬酸異噻唑啉酮。

*產品組成中使用的成分清單會定期更新。在使用產品之前,請閱讀包裝上的成分錶

如何使用

要每週休息一次,可在整個臉部和頸部使用此慕斯面膜,靜置12分鐘,然後徹底沖洗乾淨。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