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360 AGE DEFENSE TREATMENT 全方位抗衰老活療面部護理 (6 Phases)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1280.0
HK$998.0
Price / kg:
age_defense-treatment_1
IMG-20210719-WA004269
AGE_DEFENSE_Tratamientos_PROF
antiedad-360
Grafico_resultados_tratamiento_EN
說明

CASMARA AGE DEFENSE TREATMENT 

CASMARA 360 全方位抗衰老活療面部護理

(6 Phases, 2 sets) 

 

全球抗衰老360°

AgeDefense 採用先進的 360° 抗衰老系統和 PRO & PREBIOTIC 技術,結合 Algae Peel-off PREBIOTIC IONISABLE MASK 的優點,這是一種單劑量階段的獨家個性化治療,該面膜允許使用電穿孔和電離技術由於其導電性

由益生元、益生菌和其他技術先進的天然活性成分配製而成,AgeDefense 以革命性的方式發揮作用,加強皮膚的第一道防禦屏障,形成一道抵禦時間的保護屏障,從內到外對抗所有與衰老相關的跡象。

由於具有天然抗衰老作用的創新天然活性成分的作用,它可以從內到外呵護您的皮膚,減緩、預防和糾正衰老跡象,保持皮膚年輕和健康。

前衛天然化妝品成就完美肌膚

這是給誰的?

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包括嬌嫩、反應性和有瑕疵的皮膚,適合那些希望預防或對抗衰老跡象並取得顯著效果的人。男女通用的公式。

Action

 

加強皮膚的第一道防禦屏障。

形成防止污染和防止氧化的保護屏障。

改善皮膚的生物感應能力。

刺激膠原蛋白合成並改善角質形成細胞的凝聚力。

它加速細胞更新的過程。

保濕和營養的最佳組合。

結果

停止、預防和改善已經可見的老化跡象。

強化和平衡肌膚。

保護,健康和容光煥發的臉。

重新緊緻,腫脹的皮膚。減少皺紋的數量和深度。

更新和容光煥發的皮膚。

密集滋潤和滋養肌膚,質地絲滑。

有效成分

益生菌和益生元復合物

抗衰老雙效活性成分。它含有益生菌和益生元。它加強了皮膚的第一道防禦屏障,創造了抵禦時間的保護屏障。它可以防止脫水和營養不良,同時消除導致衰老的外部因素的影響。

它通過刺激膠原蛋白合成和改善角質形成細胞的凝聚力來使皮膚重新緊緻。抗皺作用,在數量上減少皺紋

D-保護

益生菌和益生元的組合,可增加防禦素,形成防禦屏障,增強皮膚並準備好對抗導致過早衰老的病原體物質。同時,它重組皮膚的微輪廓,使皮膚光滑,並在皮膚上立即反射光線。

結果是一個受保護和容光煥發的臉。

污染塊

創新的排毒-抗污染活性成分。這種活性成分(生物糖膠 4)形成了防止污染的屏障。它通過形成生物基質來實現這一目標,為三種污染物提供屏障:紫外線、大氣污染和化學試劑。它消除了它們對皮膚的影響並有利於它們的消除;從而限制氧化損傷 - 過早老化的原因

荷荷巴和蜜蜂蠟複合物

一種天然成分,可增強 AgeDefense 中所有活性成分的滲透,這是一種基於荷荷巴蠟和蜂蠟的驚人活性成分,具有創新的承載性能,以及持久的保濕效果。

皮膚適應

活性成分(乳酸乳球菌)益生菌技術,可刺激皮膚的生物感應能力,幫助其快速有效地適應外部侵害。它增強了皮膚的防禦能力,將它們變成了一個警報系統,可以抵禦外部傷害,以應對可能的攻擊,消除它們對皮膚的影響。

它對錶皮生長的速度和質量有積極作用。與皮膚質量相關的必需蛋白質和酶的產生增加。

乾油複合物

一種新的營養乾油複合物,由橄欖油、杏仁油和杏油配製而成,結合韓國甘草提取物,賦予肌膚精緻質地和顯著的抗自由基能力。

ACTIDEFENSE

車前草根莖澤瀉肽(水生植物)。一種活性成分,通過與益生菌相似的機制,全面改善皮膚的機械和生物屏障。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