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DERMA HYDRATION BOOSTING CREAM 水潤舒緩霜 (50ML)

電子郵件
mslide8
說明

DERMA CENTRIC DERMA HYDRATION BOOSTING CREAM

DERMA CENTRIC 水潤舒緩霜

(50ML)

 

你認為油性皮膚不應該保濕,因為它會使皮膚油膩和粉刺嗎?如果是這樣,那麼您在護理皮膚時犯了一個極其常見的錯誤。

事實上,當皮膚沒有得到必要的水分時,皮膚會產生更多的油脂來試圖重新平衡皮膚上的水分,這樣毛孔很容易堵塞,皮膚就會變得粉刺和油光。油膩,不美觀。

因此,對皮膚進行充分的保濕是非常必要的。但是,對於油性皮膚來說,不應該選擇油脂含量高的面霜,而應該選擇水溶性保濕成分,為皮膚帶來即時保濕的效果,不會造成堵塞。堵塞毛孔。

最適合敏感、挑剔皮膚的產品是 Derma Hydration Boosting Cream:

✔ 含有超級清潔成分錶的面霜,100% 植物基

✔ 含有60%純法國碳酸礦泉水,比普通礦泉水更能深入肌膚30倍

✔ 每個分子中的 3 步保濕系統:透明質酸 - 20,000 ppm Aquaxul 和 10,000 ppm Multimoist CLR 技術

✔ 含有來自法國西南部松樹的強效抗衰老成分,含有 10% 碧蘿芷,一種比維生素 E 強 50-100 倍的抗氧化劑

✔ 水霜質地超級迅速滲透到皮膚中

Derma Hydration Boosting Cream 

可以肯定的是,Derma Hydration Boosting Cream 是一款有效的保濕補水抗衰老解決方案,一步到位。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