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Plumping Cleansing Oil 玫瑰活萃光感潔面油 ( 200ml )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500.0
HK$400.0
Price / kg:
說明
Docteur Renaud Plumping Cleansing Oil 
Docteur Renaud 玫瑰活萃光感潔面油 
 
200ml 
 
 

輕質卸妝油這款潔面乳會輕柔地去除臉部和眼睛的彩妝,甚至是全天和防水的彩妝。

 

它的膠束油質地在與水接觸後變成乳狀乳液,使皮膚清潔,柔軟並防止脫水。

 

如何使用: 少量塗抹在手上,輕輕取暖,然後塗在臉上和下肢。 進行面部清潔,用海綿和溫水去除或沖洗乾淨。

 

有效成分: 大馬士革有機玫瑰水維生素E玫瑰香葉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澳洲堅果油.

 

 
 

banner 1

icon telephone如有產品查詢請致電 : (852) 9054 0644

icon whatsapp1icon wechatWhatsapp / Wechat : (852) 9054 0644

  icon home   門市 : 香港銅鑼灣軒尼斯道 438 號金鵝商業大廈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