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Plumping Scrubing Mask  玫瑰活萃光感煥膚面膜  (100ml )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998.0
HK$790.0
Price / kg:
說明

Docteur Renaud Plumping Scrubing Mask 

Docteur Renaud 玫瑰活萃光感煥膚面膜 

(100ml )

 

獨特的凝膠霜質地面膜二合一護理,具有泡沫,充氧的質地,可在5分鐘內發揮作用,使皮膚潔淨,明亮,容光煥發。

 

具有去角質作用,可輕輕剝落皮膚。 然後由透明質酸和滋養植物油提供豐滿和平滑的效果。

 

如何使用: 將面膜敷在面部和頸部較厚的一層,避免眼睛進入。 淺米色的玫瑰色逐漸變成白色的泡騰面膜。

                    當細小氣泡停止起泡沫時,請用剩餘的乳霜按摩臉部。 然後用溫水沖洗。 每週使用1至2次。

 

有效成分: 大馬士革有機玫瑰水玫瑰香葉香草花提取物木瓜酵素維生素E琉璃苣油荷荷巴油透明質酸.

 
 

banner 1

icon telephone如有產品查詢請致電 : (852) 9054 0644

icon whatsapp1icon wechatWhatsapp / Wechat : (852) 9054 0644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