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Pro-Collagen Marine Mask 骨膠原海洋面膜 (5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800.0
HK$680.0
Price / kg:
10362627-2754815563956116-2
說明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Mask 骨膠原海洋面膜

(50ml)


Elemis 只使用高濃度天然活性成份,這些成份大部份更經驗證能有效對抗衰老。各款抗衰老修護面膜能完美地配合您的抗衰老皮膚護理,對付幼紋、皺紋及缺水情況。
Elemis家當之無愧的王牌系列PRO-COLLAGEN骨膠原抗老系列。不僅是Best Seller,也是讓大部分人愛上Elemis的第一款產品。骨膠原系列通過不斷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達到立竿見影的提拉和緊緻效果。經臨床驗證,在使用15天後,就可減輕皺紋深度達78%!
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在會慢慢變質,而產生深深的皺紋,緊緻度及彈性亦會慢慢消失,導致肌膚鬆弛,無輪廓感。此款面膜蘊含海扇藻、諾麗、辣木及阿甘樹油,即時提升面部肌膚及深層保濕滋潤,撫平細紋及皺紋,大大減淡衰老的痕跡,肌膚更顯年輕、緊緻、亮麗、輪廓分明。

使用說明:
每周兩次,塗在洗凈的皮膚上,敷8至10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
要達到更理想的效果,可於晚上睡覺時敷上一夜。
適合各類型肌膚使用。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