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AQUA CREAM 水凝修護面霜(5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900.0
HK$680.0
Price / kg:
說明

INCO Vitesse Aqua Cream

INCO Vitesse 水凝修護面霜

(50ml)

 
 
適合•任何肌膚 
 
特點: 使用極溫和的"蔗糖硬脂肪酸"乳化劑,能讓水性和油性成份,分層透過表皮各層所吸收,故能適用於所有皮膚。
提供皮膚礦物微量元素,加強皮膚抵抗力,維持細胞水份的平衡。
由生長於海洋藻類萃取,為肌膚提供極佳的補濕作用,尤其適合於乾燥天氣 ,月匕加強及維持皮膚充足水份,提供鎖水及肌膚自我防禦能力.
 
性質溫和,能紓緩和軟化皮膚,包括敏感及脆弱皮膚,具收細毛孔的功效。
能促進細胞自噬作用.
 
豐富維他命及蛋白質能予肌膚提供天然養份,有效改善肌膚之質感及膚色。
屬天然衍生物,能提升皮膚水份及刺激皮膚膠原增生,於皮膚表面形成份子薄膜,保護皮膚免受侵害。
具治療及淨化作用,其豐富多醣體,能保護皮膚,促進水份循環,含有可去除皮膚上壞死細胞的酵素,使肌膚回復光滑,減退皺紋。
有機植物油,高效補濕作用,滋潤及保護肌膚。
 
含大量脂肪酸、維生素及蛋白質,能修復乾燥的皮膚,延緩皮膚衰老。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取適量面霜塗抹於面部及頸部肌膚上。建議使用前塗抹水凝維生素精華,達致最佳功效。
作為每星期最少一次的常規保養。水凝再生面膜質感柔軟,集合多種不同的活性成份所組成的生物份子薄膜,提供充足養份以保持角質層的水份,同時防止表皮底層的水份流失,維持水份的平衡以對抗游離基,為肌膚築起防護罩防止污染物的傷害。
特點:性質溫和,適合任何皮膚,修復因缺水而導致脫皮、乾燥、繃緊的問題。令肌膚即時回復柔軟水潤。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