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法國 JEAN D'ESTREES 喬登思 ~ 比譽為法國最多影視紅星選用的護膚品牌之一

法國喬登思 JEAN D'ESTREES 化妝品創立於1950年,由知名影視彩妝大師 MR. JEAN D'ESTREES 創辦,他同時也是 VISAGISM的創辦人之一。由一開始從彩妝品牌一直發展至今, 全線商品系列包括了臉部與身體系列的護膚產品都深受全世界愛美人士喜歡 !

現今,JEAN D'ESTREES 成功販售於法國以及1000多家的專業SALON於亞洲、北美、歐洲等30多個國家美容領域內廣受好評,並成為法國前十大專業化妝品牌之一。JEAN D'ESTREES 擁有自己的實驗所,並持續不斷地改善產品以滿足市場需求,產品中的處方包括有實驗證明的經典配方,以及最新科技研發而成的創新活性成份,更具溫和怡人的質感與功效垂青.

Arrow
Arrow
PlayPause
Slider

結果 1 - 29 總共 29

JEAN DESTREES

原價:HK$500.0
HK$360.0
Price / kg: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