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Ultra Energy Rose Cleansing Cream 肌肽活顏初露玫瑰能量潔面霜 (10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650.0
HK$490.0
Price / kg:
312919691_532242085575244_3404614091335188588_n54
FB_IMG_16525451857098198
說明

Lanluis Ultra Energy Rose Cleansing Cream

Lanluis 肌肽活顏初露玫瑰能量潔面霜

(100ml)

 

Lanluis Ultra Energy Rose Cleansing Cream 含有氨基酸、糖鞘脂和黃瓜,這是一種溫和、pH 平衡的配方,

可溫和清潔,不會刺激或乾燥您的皮膚。

 

好處 :

溫和無刺激的潔面霜,適合日常使用, 減少清潔時對角質層的傷害。

加強角質層的滋潤成分, 清潔後,肌膚得到滋潤和清爽。

 

原料:

水、月桂酰谷氨酸鈉、月桂酰肌氨酸鈉、甘油、丙二醇、PPG-10 山梨醇、Ceteareth-60 肉荳蔻二醇、乙二醇二硬脂酸酯、黃瓜(黃瓜)果實提取物、糖鞘脂、硬脂酸甘油酸鈉、月桂酸、肉荳蔻酸、大馬士革薔薇花油、辛酰羥肟酸、辛酸甘油酯、1,2-己二醇、乙二胺四乙酸二鈉。

 

新成分的好處:

*鞘醣脂:可明顯修復和強化皮膚屏障,改善皮膚水化通道,並阻斷皮膚中引發敏感、乾燥和暗沉跡象的因素。簡而言之,葡萄糖神經酰胺已被證明是任何年齡的皮膚健康不可或缺的成分,並且很好地補充了用於局部護膚產品的一系列神經酰胺。

*黃瓜果實提取物:黃瓜果實的提取物具有炎症特性,包括(太陽)灼傷。黃瓜果實提取物可以修復乾燥和受損的皮膚,使其外觀更柔軟、更光滑。另一個好處是pH值與人體皮膚相同。

 

如何使用:

塗抹於指尖,按摩濕潤的面部。用濕化妝棉去除並徹底沖洗。

 

預防措施:

- 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遠離熱源和光線,一旦打開,最好在 12 個月內使用。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