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Reponse Premium The Eyes Precious Caviar Black Gel (2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1500.0
HK$1200.0
Price / kg:
說明

Matis Paris Reponse Premium The Eyes Precious Caviar Black Gel (20ml)

珍貴魚子醬黑色凝膠

Matis Reponse Premium The Eyes Precious Caviar Black Gel 深黑色質地,帶有淡淡的金色彩虹色。乍一看令人驚訝,迷人,如魔術般與皮膚融合,帶來柔滑的效果。

主要活性成分:

- 魚子醬提取物:由於其優點,每天在抹刀末端滴一滴黑色水滴有助於滋潤和再生眼部周圍的脆弱區域。

- 海洋膠原蛋白:包裹皮膚並增強細胞凝聚力,賦予皮膚更大的抵抗力和舒適度。

- Firmactiv 複合物:2 種活性成分的組合,可增強肌膚緊緻和緊緻的能力。

行動:

保濕、成膜、修復特性,再加上有助於增強皮膚柔韌性和緊緻度的效果,使其成為結合奢華和性能的化妝品的瑰寶。

結果:

- 第一次使用後保濕,一次使用後水合作用平均增加 (1)。

+ 43.2 % 1 小時後。

+ 38.2 % 後 4 小時

+ 33.3 % 後 8 小時

- 使用 28 天后,臨床觀察到皮膚質量的改善,減少皮膚乾燥,增加皮膚的柔軟度、光滑度和緊緻度。 (2)

(1) 單次塗抹 Matis Reponse Premium The Eyes Precious Caviar Black Gel,11 名 30 至 68 歲(平均 58 歲)前臂皮膚乾燥的女性。通過改變電容來測量。

(2) 使用本品前、使用28天后,每天2次,由經過培訓的研究者進行臨床評價(臨床評分4分)。測試對 21 名 32-65 歲(平均年齡 = 56)的所有皮膚類型(混合性至油性或油性除外)且面部皮膚缺乏緊緻度的女性進行了測試。

路線

Matis Reponse Premium The Eyes Precious Caviar Black Gel 早晚使用於完美清潔的眼部輪廓區域。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