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FIRMING FACE MASK POLYMER 緊緻面膜聚合物 (1box/10pcs)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1080.0
HK$860.0
Price / kg:
說明

SkinClinic FIRMING FACE MASK POLYMER 

SkinClinic 緊緻面膜聚合物

(1box/10pcs)

這是最新的聚合物面膜系列,旨在幫助開發 SkinClinic。

賦形劑有助於聚合併增加面膜中活性成分的滲透,以獲得最佳效果。

Firming Face Mask Polymer 是一種剝離式面膜,採用聚合物 PHSH 賦形劑技術收緊皮膚。聚合物PHSH賦形劑的作用類似於脂質體技術,有助於將營養物質深入皮膚層,促進有效成分的充分利用,同時在皮膚上形成薄膜,去除表面死細胞。 .

成分:

. DMAE 二甲氨基乙醇:有助於緊緻皮膚,抗氧化劑有助於抗氧化。

.有機矽(1%):它可以產生結締組織並防止結締組織的破壞,刺激成纖維細胞更快地產生膠原蛋白,有助於恢復脆弱的皮膚,使皮膚恢復活力。

用途:

緊膚面膜含有1​​0% DMAE,有機矽(有機矽),格式為PHSH聚合物(可生物降解材料),類似於脂質體技術,聚合物PHSH有助於將活性成分輸送到皮膚深處。皮膚,有助於將活性成分從細胞中擴散出來。製藥技術的頂峰。

 

使用說明:

步驟1:將聚合物活化劑水包和治療活性成分包混合,攪拌10分鐘後塗抹在皮膚上。

第 2 步:停留 10-20 分鐘,具體取決於層的厚度(最多 1 小時)。

第三步:用雙手從一側輕輕撕下面膜。

第 4 步:用爽膚水或溫泉水潤濕。然後像往常一樣使用其他面霜。

► 皮膚類型適應症:不要用於對產品的任何成分有過敏史的人。

推薦:DMAE 有機矽、維生素 C 20%、黑色素肽。

 

 

banner 1

icon telephone如有產品查詢請致電 : (852) 9054 0644

icon whatsapp1icon wechatWhatsapp / Wechat : (852) 9054 0644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