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VITAMIN C 20%  維生素C美白精華 20% (5ml x 10)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1200.0
HK$960.0
Price / kg:
說明

SkinClinic VITAMIN C 20% 

SkinClinic 維生素 C 美白精華 20%

(5ml x 10)

介紹:

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和防紫外線作用。維生素 C 也被臨床證明可以抗衰老並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酪氨酸酶是導致黃褐斑的成分。

成分:

純維生素 C 20% 從大自然中提取。

 

用途:

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和防紫外線作用。

維生素 C 還被臨床證明可以對抗衰老並抑制酪氨酸的作用——酪氨酸是導致黃褐斑的成分。

Arcobic酸有助於去除表皮中的死細胞。

SkinClinic 的 20% 維生素 C 具有提亮膚色和抑制黃褐斑自由基活性的能力。

維生素 C 20% 是抗壞血酸鈉,所以即使是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 維生素 C 20% 可解決皮膚問題,例如:

+ 膚色不均。

+ 深色皮膚。

+ 有褐色斑點、黃褐斑、雀斑的皮膚。

+ 想要更明亮、更紅潤的肌膚。

+ 防止導致皮膚變黑的自由基。

+ 痤瘡治療

教程:

* 在家塗抹或配合電泳技術使用,深層滲透,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由內而外煥發青春活力。

*建議在開封後 7 天內使用一瓶 5 毫升小瓶。由於含有濃縮的維生素C活性成分,請始終將產品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存放在冰箱中,打開後請蓋緊蓋子。

 

包裝:10管/盒(5ml/管)

 

 

banner 1

icon telephone如有產品查詢請致電 : (852) 9054 0644

icon whatsapp1icon wechatWhatsapp / Wechat : (852) 9054 0644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