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VAGHEGGI 胸部護理 Breast Treatment (60mins)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680.0
HK$580.0
Price / kg:
mmexport1592700580072
說明

VAGHEGGI BREAST TREATMENT

VAGHEGGI 胸部護理

(60mins)

 

VAGHEGGI 乳房護理套装是用於乳房治療的入門套件,它可以增加血液和淋巴循環,改善您的乳房嫩度,

提供更多的營養素和膠原蛋白,使您的乳房堅實,緊致,刺激您的细胞發育,快速重组您的乳房细胞和脂肪,使您的皮膚變得粉红色,柔軟而富有弹性。

 

天然萃取成分,為頸部及胸部周邊帶來緊膚效果,並具備提升胸部線條和豐胸功效,讓女性增添自信。乳液質感如絲般柔滑,蘊含的活性成分,能增加胸部的脂肪細胞,令上圍更豐滿、更緊實和堅挺。

 

挺胸緊緻乳霜也深受顧客推薦, 是胸部的抗皺及緊緻護理霜,有效緊緻胸底至下巴部位的肌膚。

胸部護理系列也是適合準媽媽和新手媽媽使用的孕期。

護理產品, 使用時,將乳液放在手掌中搓熱,輕柔地大面積塗抹在胸底至下巴部位的肌膚。

 

整個療程是60分鐘一次
首先使用Vagheggi 精油按摩背部20分鐘, 令整個人放鬆減壓及吸收精華嘅營養 ,促進血液循環,促進細胞再生,延緩衰老,改善 疲倦乏力 和失眠,之後轉身 按摩 前面胸部位置 疏通 乳腺 穴位及活化穴道,排毒,平衡內分泌及調節荷爾蒙, 提升胸型及豐胸, 再敷上健胸胸膜,靜待20分鐘 期間幫客人按肩頸頭.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