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Natural Invigorate Shower Gel 天然滋養沐浴露 (250ml)

電子郵件
說明

Xperology Natural Invigorate Shower Gel 天然滋養沐浴露 (250ml)

【斷絕多餘的添加物,讓肌膚遠離化學污染】

長期使用含化學成分的沐浴露,經由皮膚吸收後,會慢性累積對身體造成危害的毒素,引發皮膚敏感,毛孔堵塞等問題!

要沖涼沖得安心又放心,選用天然有機沐浴露,助你遠離肌膚敏感!

Xperology天然滋養沐浴露,99%天然來源植萃成分,性質溫和,親膚不刺激,有助維持肌膚表層pH值的穩定度,減輕皮膚過敏痕癢和毛孔堵塞等問題。

含有芝麻籽油成分, 豐富的維他命E、微量元素及不飽和脂肪酸 - 亞麻油仁酸,有助抗炎、抗氧化,並修復疤痕內部的受損細胞,提高肌膚的免疫力,為肌膚保濕及鎖水,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合成,緊緻及滋養肌膚。

無添加有害化學成分,不含矽、不含石蠟、不含礦物油、不含磷酸鹽、不含合成香料、不含SLS 十二烷基硫酸鈉、不含SLES 十二烷基聚氧乙醚硫酸鈉、不含PEG 聚乙二醇、不含Parabens 對羥基苯甲酸酯。

無動物來源成份、無動物實驗

適合素食者、小童、敏感、濕疹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

取適量沐浴露於掌心或浴球上,加水搓揉,起泡後塗抹於全身,加以按摩後用清水洗淨。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