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Xperma Treatment Booster 注養嫩肌導入液 (1.2ml x 56 sachets)

電子郵件
large-3
說明

Xperology xperma treatment booster 

Xperology 注養嫩肌導入液

(1.2ml x 56 sachets)

 

保養多一道,效果多更多!

導入液是一項新熱門的機能型保養產品,洗完臉之後,先使用導入液,目的就在為肌膚打底,打通吸收管道,讓接下來的化妝水或是後續的保養程序,可以順暢且完整地吸收,提升後續保養成分的吸收度,使保養效果倍增,以催化機能加速後續保養品帶來加倍的美肌效果。導入液的作用機制通常是先活化,加強角質代謝、活絡細胞再生並促進蛋白質合成,有助成份滲透;然後再給予肌膚加強保濕,填補角質細胞間隙,助保養成份穿透;最後以「抗氧化」功能,使細胞健康、角質層正常,更易吸收。

Xperology 新推出的「注養嫩肌導入液」採用了草本植物界的強力抗氧化成分「牛至葉油」以及8種富含「單寧」的植萃複合物,水狀清爽質地的精華,含有多種活性與保濕成份可以加強肌膚潤澤保濕效果,可幫助調節皮膚角蛋白,使肌膚細胞骨架形成強健的緊密排列、適應酸鹼值改變,並且留住細胞內的水份以維持肌膚滋潤和修復的功能,助你後續護膚品更易吸收!

採用高科技濃縮萃取「牛至」(又名:奧勒岡 Oregano; 學名:Origanum vulgare)活性成份,是來自大自然強而有效的抗氧化劑,蘊含維他命及礦物質,可調理問題及敏感肌膚。「牛至」含豐富的活性物質,每1毫克葉中含187.8微克SOD (超氧化物歧化酶),消除自由基的抗氧化效力非常強,比蘋果高出42倍,是草本中含量最高的。 SOD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適度交聯為有效的自由基清除劑,減緩皮膚老化,保持柔順光滑。還可以穩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保持肌膚彈性。

「單寧」也稱為「植物多酚」,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不僅可以清除人體產生的自由基,延緩肌膚衰老,抑制黑色素的產生;還可抑制膠原蛋白的分解,達到撫平細紋的功能。注養嫩肌導入液含有8種高效植萃: 柿葉萃取(Diospyrok Kaki Leaf Extract)、 白茶萃取 (Camellia SinensisLeaf Extract) 、葡萄萃取 (Vitis Vinifera (Grape) FruitExtract) 、栗籽殼萃取(Castanea Crenata (Chestnut) Shell Extract)、紅花萃取 (Carthamus Tinctorius (Safflower) Flower Extract)、翼柄花椒葉萃取 (Zanthoxylum Schinifolium Leaf Extract)、小果咖啡籽萃取 (Coffea Arabica (Coffee) Seed Extract)、虎杖根萃取(Polygonum Cuspidatum Root Extract) ,含豐富維他命營養和蛋白質,加強肌膚細胞裡的抗氧化酵素活性,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幫助肌膚提升彈性,提升肌膚光澤度,讓肌膚變得爽滑細嫩而有彈性!

每盒內含56小包, 每包 1.2ml  單次用量單片包裝方式,妥善保存活性成份不接觸空氣不氧化,每次撕開使用都是導入液最新鮮活性最高的狀態,讓保養更有效率。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