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Geranium Essential Oil 天竺葵精油 (15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680.0
HK$550.0
Price / kg:
說明

Young Living Geranium Essential Oil 天竺葵精油 (15ml)

 

天竺葵精油從天竺葵的香花和葉蒸餾而成,平和的花香氣味,令您享有平靜的精神感受。

使用方法 

取:2至4滴直接塗抹於肌膚局部所需部位。除了最敏感皮膚之外,使用不需稀釋。

擴香:使用擴香機擴香,每次1小時,每日3次。

使用體驗 

在與家人相聚的場合中擴香天竺葵精油,它甜美的花香味,能為您們帶來溫暖難忘的環境氣氛。

擴香地點

讓您的辦公室或是書房,飄散著芬芳怡人、積極正面的香氣。

讓房間或廚房裡滿室甜美芳香,使家人團聚在一起。

讓您的臥室散發著天竺葵、薰衣草與茉莉的浪漫香味。

建議使用方式

將天竺葵擴香於家中或工作環境裡,帶來芬芳怡人、積極正面的香氣。

在您的中性保濕霜中添加天竺葵,早晚塗抹所需部位,讓肌膚更顯健康光澤。

在洗澡熱水中加入天竺葵精油、薰衣草精油與依蘭依蘭精油。

芬芳的花香與甜美的氣息,帶給您寧靜的享受。

護膚時添加天竺葵,幫助清潔肌膚。

也可添加至您最喜愛的YL洗髮乳中,讓秀髮更顯健康光澤。

 

 

banner 1

icon telephone如有產品查詢請致電 : (852) 9054 0644

icon whatsapp1icon wechatWhatsapp / Wechat : (852) 9054 0644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