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 new

B5 Moist B5水潤露 (60ml)

電子郵件
基準價格HK$640.0
HK$540.0
Price / kg:
說明

Olecule B5 Moist B5水潤露 (60ml)


『天氣乾燥 我的皮膚應用B5定B5+? 還是用Soothing Moist?』
Olécule 的皇牌B5保濕系列受不少姊妹們追捧,優越的功效為不少姊妹們解決皮膚乾燥問題,保持肌膚水潤又有彈性。
今日要為未開始使用的姊妹們再次推介三個保濕精華,分別係B5 Moist ,B5 Moist+ 及Soothing Moist。當中B5 Moist 是專為年輕肌膚而設,而B5 Moist+ 專為成熟肌膚而設,Soothing Moist即為敏感性及問題皮膚而設。
最易識別的應是敏感性及問題皮膚,如皮膚容易過敏,出現紅、腫、癢等即為敏感性皮膚,如果患有暗瘡、酒糟鼻、黃褐斑、雀斑等即為問題皮膚,應選用Soothing Moist, 其成分當中的丁二醇,乳香樹精華,十胜肽能抗菌消炎, 預防暗瘡,同時提高細胞免疫力,抗菌消炎。Soothing Moist同時適用於激光療程後的皮膚。
但如何知道自己皮膚應使用B5定B5+呢,小編今日要教大家了解一下自己的皮膚狀況,決定你應選用B5定B5+ !
B5 Moist 及B5 Moist+的分別在於後者有添加B3,所以B5 Moist+的質地會比B5 Moist濃稠,很多姊妹們都想快的為肌膚保水,所以會選用B5+,但可能因為皮膚未能完全吸收精華而造成浪費,所以一般情況選用B5 Moist 已能達到皮膚保濕的理想效果,但如果皮膚是乾到經常感到崩崩緊的朋友,就應選用B5 Moist+,使用的分量也不要過多,大概二至三滴已可搽全面,以輕拍的手法幫助皮膚更易吸收精華。如果皮膚有乾到脫皮的情況,就應做好去角質的清潔護理,建議可選用B5 Moist,皮膚更易吸收精華。

主要功效
含大小透明質酸復成粒子。大粒子能吸收空氣中千倍水份,
補充脂質層所需,較細粒子俱有修補細胞抗氧化功效,
能補充肌膚已流失的水份。促進新陳代謝, 骨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

主要成分
透明質酸, 維他命B5

使用方法
早晚於潔面後使用

適合皮膚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積分
Please log i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