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理療膚療程」 星級面部護理療程 Hydradermie, The Star Facial Treament

ArrowArrow
ArrowArrow
Slider

微電流使療程效果更明顯

運用獨特的滾筒及滾球 , 輸出溫和微電流有效紓緩及按摩肌膚 , 配合特別離子配方的活躍護膚元素 , 徹底清潔及潤澤肌膚。療程包括深層清潔 , 活化肌膚 , 改善膚質及平衡水分 , 讓肌膚即時回復柔滑美白 , 散發自然健康光澤。此外 , 亦可於個別部位如 : 眼部、頸部和胸部作針對性護理 , 療程舒適完善。

而且 , 維健美的「機理療膚療程」一如以往 , 由專業美容治療師操作 , 不論你置身世界那個角落 , 定能確保您所享受的維健美「機理療膚療程」的水平是超卓不變的至高選擇。

療程效果瞬間顯現

療程完成後 , 不妨細心對鏡子內的您 , 查察療程效果 , 不但對您所期望的療效感到滿意 , 而且 , 肌膚更可於短短 90 分鐘內感到紓緩柔潤 , 再配合美容師為您悉心安排的家居護理配方 , 最有效的深層清潔 , 平滑皮層使肌膚活得更年輕 ─ 已經有無數對美抱著極高要求的女士們 , 曾經體驗過維健美 「機理療膚療程」。